close

    高雄幕府壽司        

店家資訊:(摘自官網)

高雄幕府壽司-中正店

電話        (07)288-5656 . 288-5959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0號(11月起將搬遷至美明店)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9:00(午茶時段,照常營業)

-------------------------------------------------------------------- 

中秋節晚上和阿政外出覓食,想說應景吃燒烤,可是就怕人多要等...

況且我是肚子餓就沒耐性的人,因此阿政迅速上網搜尋他愛的壽司

於是 就找到了這間幕府壽司

菜單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幕府壽司  

價錢挺親切的  除了某些以外XXD

以下介紹我們當天點的壽司

吃壽司必備味增湯  豆腐量還可以小魚干不會太多 正合我意

 高雄幕府壽司  

白色為椰果壽司!!!  第一次看到我還困惑了一下 特地去問店員 是手搖飲料店中加的那種椰果嗎

店員 就回說 就是椰果裡面還包奇異果   由於我有強量的好奇心加上我熱愛水果類餐點於是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踩雷

結果  其實還不錯耶  和飲料店的椰果稍微不同 它吃起來不會甜可是口感很Q彈真的有點像飲料店椰果

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黃色為玉子燒   紅色為鮪魚壽司  普通表現

高雄幕府壽司  

那天去剛好有新菜色  我一直覺得壽司店賣牛肉壽司很有趣  再加上有奇異果 就點了

高雄幕府壽司

牛肉壽司挺不錯吃  不過奇異果的存在感有點薄弱

白色的是炙比目魚壽司  阿政很愛 很油很香很好吃  不過醋飯比例少了點

 高雄幕府壽司  

橘澄澄的鮭魚壽司  標準表現

高雄幕府壽司

接下來是我和阿政最愛的一道!!!  左邊是炙鮭魚 右邊是炙鮭魚腹

鮭魚腹較軟較油較香  簡直入口即化  不過因為很油所以建議適量

高雄幕府壽司  

 

總體而言  上餐速度快  用餐環境佳  壽司好吃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幕府
    全站熱搜

    fiona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